紅魔威格拉(VIGORA)不要以為看名字就是德國品牌,其實是印度阿三製藥。德國紅魔威格拉跟美國威而鋼同品質一樣可以增強性欲恢復機能具有不錯效果,印度威而鋼是印度專門針對男性陽痿障礙開發紅色小丸子,在勃起方面硬度夠硬,時間夠長久,插入更有力,最後連女人更愛!

同時印度威而鋼VIGORA成分與輝瑞威而鋼的藍色小丸子100mg完全相同就是單一性西地那非,一款專門針對渤起功能障礙ED的。不同於市面上流行的雙效片比如卡瑪格,超級希愛力及必利吉,它的主要成分只有西地那非100mg,只針對勃起問題,德國威格拉的出現代表著亞洲紅色小丸子力壓西方藍色小丸子!而且印度威而鋼評價非常高,這就是為什麼印度阿三能造出壯陽藥,在前世界舉世聞名,尤其是在亞洲男人都爭先恐後買的原因!

德國紅魔是一種用於解決男性陽痿或勃起功能障礙ED的藥物,印度紅魔增加了身體在性刺激期間實現和維持勃起的能力,該藥物非常有效,即使是沒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也可以購買服用。

德國紅魔VIGORA第一次使用者可先吃半顆,如果感覺到效果很OK,就不用再吃,如果感覺效果不佳可再吃半顆,在性愛前1小時左右吃,盡量空腹服用,服用後可多喝水。

紅魔VIGORA正品紅色藥丸子與藍色威而鋼完全相同,功效及副作用也完全相同,有可能會產生頭痛、潮紅、消化不良、鼻塞及視覺異常等。視覺異常爲輕度和一過性的,主要表現爲視物色淡、光感增強或視物模糊。每個人的適藥性不同,副作用也略不同。

夏季好時節,增大好機會, 用大器征服女神, 男人二次增大選擇美國vvk增大丸美國maxman增大丸美國goodman增大丸第三代、加拿大VIMAX增大丸,有效激活海綿體細胞,增大增粗,安全無依賴不反彈,遠離短小軟趴趴,做一個真的大男人 進入官網嚴選: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