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社會工作,生活壓力較大,越來越多的男性都有可以會患有壹定的性勃起障礙,而他們這些患有性方面疾病的男性如果要享受性生活,還是比較麻煩的,在進行性生活期間也無法得到滿足,那他們則需通過壹定的輔助藥物泰國果凍藥來幫助到自己解抉這方面出現的問題。那麼吃泰國果凍多久起效?多久會使藥效全部排除?相信這是非常多勃起功能障礙患者非常擔心的壹個問題,為了讓自己的伴侶有壹個更好的準備,瞭解果凍威而鋼類藥品的起效時間還是非常重要的。

泰國果凍藥效排出體外時間

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泰國果凍從服用到吸收再到藥效作用的時間大約在30-60分鐘左右,超過有3分之1的泰國果凍14分鐘後即可起效,大多數患者服用泰國果凍威而鋼30分鐘內即可起效,因此服用時間是性生活開始前30-60分鐘。泰國果凍的起效作用的時間剛好是配合前戲所需的花時間,將配合同房所需時間,泰國果凍可在4-8小時具有藥效,並可在短時間內見效,24小時藥效則會被完全排出體外,符合90%壹般男性的性行為習慣,幫助夫妻之間進行到滿意的性體驗。

【商品名稱】泰國果凍威而鋼Kamagra 100mg \7種水果味任意選\人氣暢銷王
【藥品規格】 5gm, 100mg/包
【狀 態】 本品有7種口味, 菠蘿/橙子/草莓/香草/香蕉/黑醋栗/奶油 。
【主要成分】 西地那非
【適 應 症】 用于治療陰莖勃起性功能障礙(ED)。
【用法用量】泰國果凍功效每包含100mg 。反面對折,將果凍擠入口中,提前15-20分鐘服用,建議不要直接吞服,而是含於口中幾分鐘以後再吞,因為人體口腔中的舌下靜脈可以快速吸收西地那非。藥效持續時間4-6個小時,滿足一次正常的性行為時間肯定是足夠了。
【禁 忌】 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無論是規律或間斷服用,均爲禁忌症。對果泰國果凍效果中任何成分過敏的患者禁用。

泰國果凍註意事項

對於大多數患者來說,我們服用的初始劑量為50mg,在性生活前約1個小時按需服用,但是在性生活前半個小時至4個小時內任何時候服用都是可以的,基於藥效和身體所能承受的量,我們可以將劑量調整至100mg或減低至25mg,每日最多服用1粒,且壹次最大劑量為100mg。如果妳在服用果凍威而鋼哪裡買之後,在沒有性刺激時,泰國果凍是不會產生出作用的,這是需要特別的註意的,而且這類產生是不這用於婦女,兒童,建議老年人(≥65歲)起始劑量為25mg。

泰國果凍使用方法

我們最正確的服用泰國果凍使用的方法為在服用時保持肚子是空腹的狀態,或者是至少飯後2個小時的間隔時間進行服用,另外如果吃了高脂肪,油膩的食物,會明顯延遲起效時間和療效,而且服用藥前不要進行喝酒。我們壹定要嚴格按照這個服用方式進行服用,這洋才能讓我們服用到的泰國果凍發揮出它該有的藥效。

不再擔憂3分鐘的尷尬,外用無需擔心副作用首選植物精華持久液不刺激不麻木,快感不失,口愛無察特點,和她濃情時刻不再尷尬,事前噴上英國威馬持久液2H2D持久液澀井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古聖堂持久液任君選擇、擁有它們,讓愛永不停歇!植物提取,無副作用,開啟她的高潮模式! 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