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加賴咨詢就會問到美國黑金副作用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安全問題關乎自己的身體健康當然是最關心的。正品的美國黑金只要服用方法對是沒有副作用的。

美國黑金是由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歐化大藥廠研製的壹款男性保健壯陽產品深受美國歐洲乃至全世界男性青睞,美國黑金由美國FDA檢測中心檢測認定為最佳男性壯陽保健品。主要成分是由印度名貴藥材“山打根”,可以加快血液循環,調動男性睪丸酮分泌,再加入黃牛鞭浸膏等名貴藥材有效使增加男性陰莖長度硬度圍度。加利福尼亞州歐化大藥廠應用高科技設備 將藥物極度微化,使更好更快的吸沒有副作用和依賴性。

美國黑金服用方法:

1、房事用:房事前30分鐘壹次壹顆 大杯溫水送服 嚼服效果更佳

2 、保養用: 睡前壹次壹顆 大杯溫水送服 ,持續2-3個週期可明顯改善 早洩 硬度不夠 使陰莖二次發育 永不回縮。

重點美國黑金blackgold是大杯溫水送服 約300ml壹般是不會有副作用的 ,我們月銷萬罐會有3-5個人會有副作用的發生。臉紅心跳加速那是不算副作用的。那是“山打根”發揮作用在加快血液循環。 要是發生頭疼頭暈怎麼辦?只需再喝500ml水即可,藥物通過尿液排出頭疼頭暈20分鐘可解除。

美國黑金功效?請看下例使用後的客護回饋:

1.壹勃即起,隨心所欲,撤底改善早洩
98%用護服用美國黑金正品無副作用後性能力、性欲望顯著增強,有效縮短反應時間,30秒內迅速勃起,提高勃起硬度,使用壹個星期撤底改善早洩,疲軟無力等多種困擾問題,提高夫妻生活質量,性愛可以舒服壓力,快速釋放壓抑焦慮,提高睡眠質量。

2.持續剛硬30分鐘以上,激發女人連續潮吹
美國黑金效果含山打根浸膏、黃牛鞭浸膏等滋補精華,有效對抗疲勞,增強肌肉耐力,有效提高精子數量和活躍能力,使男人射精強勁有力,射程更遠‘全面調理不隻是僅針對陰莖,它還起著強力滋腎、補精、益髓的作用,改善男性的生理代謝機能,撤底改善並增強體質,讓妳精神百倍,身心輕鬆。

3.持續增大增粗,平均增長1-3CM,引爆女人G點高潮
美國黑金使用中的鹿鞭提取物增加血漿睪酮濃度,促進腎上腺皮質激素中的性激素分泌增加,而增加性激素能促進生殖器官發育、加速陰莖海綿細胞分裂,提供給男性陰莖自然安全的增大增粗。連續使用壹個星期之後,硬度增強,敏感度提高,維度直徑大約增加15%-20%左右,勃起長度平均增長1-3CM。

如果你每次都是三分鐘繳械,那她還有什麼性福可言?延遲半小時總比三分鐘更讓她滿意,男人要持久,要堅挺選擇 犀利士5mg每日錠泰國果凍威而鋼必利吉超級雙效犀利士印度必利勁,事前服用一粒,讓你纏綿馳騁更加有力更加持久,輕鬆與女神交歡直達高潮甚至一炮到天亮!官網更多嚴選男性優品 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