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她,就要為她叫聲負責,給她抽插快感噴射高潮,讓她爽讓她浪,你也得到舒服。一款能徹底解決男人叮叮軟小沒反應的神器,它就是英國威馬STUD 100持久液,威馬持久液效果讓你掌握節奏,共赴歡愛高潮巔峰,你的正確選擇!讓她體驗久戰激情!英國威馬持久液天然植物配方提取研製,不含任何損害身體的化學成分,水溶性基底,安全起效快!對皮膚具有滋養作用,具有歐盟CE醫藥檢測標誌。有效延長30分鐘以上,作用溫和無刺激,你正確的選擇,用時間證明愛。告別3分鐘先生尷尬!安全可靠無依賴!口愛不影響,持久效果體感棒!

英國威馬持久液STUD100采用現代高科技技術從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活性物質煙酸、肉堿等,被人體吸收後通過體液直接激活睪丸。促進睪丸血液循環,增強身體天然荷爾蒙製造,激活性動力,增加陰莖血液容量,使勃起堅硬持久。激活性活力因子,增強性動力,產生性沖動脈沖,性欲望明顯增強,快速達到主動性勃起。特別是解決房事過程中陰莖中途疲軟有獨特效果,壯陽起效迅速。

臨床試驗證明:它是使用快速,安全和有效的,延長房事時間,降低龜頭敏感度,能擴張陰莖血管,血流量增加,迅速傳導快感性電子達到延時效果,故而不麻木。它是可以自己買來使用的。英國威馬持久液裝在一個7.5公分高,附有小噴嘴的金屬瓶內。它有12克重,大約可噴灑120次,它是無毒,無氣味和對臭氧層沒有危害的。

1.請不要在感覺要射出時噴,因為此威馬延遲噴劑噴上時會稍微熱熱的,有些微的刺激。
2.噴抹後一定要待藥效發揮(15分鐘左右)後才插入,以免效果不佳;此段等待時間,可好好的作一下前戲,以免到時女伴不夠滋潤,不好活動。
3.噴在陰莖後可用手塗抹均勻,重點在頭部跟溝處,因為是刺激最大的地方,其余也不可放過,只要會入到陰道內都會被刺激到。
4.真的非常有效,比沒噴時持久數倍以上,抽插次數也是數倍以上,搭配保險套效果更佳。
5.讓你更喜歡做愛做的事,讓你享受抽插的樂趣,讓你享受深入的樂趣,讓你享受停在陰道感受裏面熱度的樂趣。
6.在尋找持久快感的方法中,它是唯一快速、有效、便宜、且安全的選擇,也許是最好的持久類產品!

英國威馬延時噴劑使用方法:
先把陰莖洗凈擦幹,瓶體搖晃幾下,將英國威馬延時噴霧均勻的噴在龜頭、冠狀溝、包皮系帶等部位,用手指按摩一分鐘促進吸收,必須在房事20分鐘前提前使用,勿噴尿道口,第一次使用噴2-3下,以後根據延時效果進行調整,如需口交噴過後要洗一下。

立即訂購英國威馬持久劑,從此改善您和伴侶的性生活質量! 英國威馬噴劑臨床試驗證明效果超過美國偉哥:它不是偉哥,但它的效果超過美國偉哥,98%的使用者使用英國威馬持久劑後性生活時間能延長15-45分鐘,平均延時30分鐘,試驗證明英國威馬持久劑可以即時產生效果且容易使用。 英國威馬持久劑是安全無副作用無異味並且對性功能有明顯提高的最佳延時產品。

男人,丁丁不夠大,何以立天下,丁丁不夠粗,何以讓女哭,丁丁不夠硬,何以爽到頂!你是否對自己的丁丁大小不夠滿意,男人丁丁夠大才更有勁,夠大夠粗才能塞滿蜜穴,二次增大選擇美國黑金老中醫補腎丸,有效激活海綿體細胞,增大增粗,安全無依賴不反彈,遠離短小軟趴趴,做一個真的男人,用大器征服女神,使用美國保羅V8一想就硬華陀神丹,配合增大按摩,丁丁逆生增大不是空想! 更多人氣熱賣 持久藥持久液推薦壯陽藥盡在官方威馬藥局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