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使用過必利勁的朋友經常反饋說,必利吉的的延時效果要比必利勁好,這是為什麽呢?小編今天滿足大家的好奇心,簡單的科普一下!
在一些朋友的咨詢過程中,他們往往會說他們之前有用過萬艾可或者金戈,而且延時效果也相當不錯。但是了解這兩款產品的朋友都知道,其實萬艾可和金戈的成分都是西地那非,只起到助勃增硬的效果,並沒有延時的功效,那為什麽會能明顯的感覺到時間延長了呢?
目前僅有的一項設計良好,隨機雙盲對照的研究。研究顯示,使用萬艾可或金戈後yin莖進入YIN道後的射精潛伏時間(IELT)實際並沒有延長,那很多人就會說了確實有延長啊!請繼續往下看!

【產品名稱】藍P印度必利吉P-force/持久助勃增硬/超強延時射精/毋庸置疑人氣銷冠王 4粒/盒
【產品規格】4粒/盒/200mg/粒
【主要成分】西地那非100mg+達泊西汀100mg
【功效】:堅挺助勃 + 超強延時 雙效合一
【適  應  症】用于治療勃起性功能障礙(ED)和早洩(PE)
【注意事項】
1、對本品任何組份過敏者
2、嚴重變異性心絞痛,新發性心肌梗塞,嚴重心衰,低血壓,及其他身體狀態不宜性生活者。
3、本品應在醫師指導下使用,與其他藥物的相互作用請遵醫囑
4、對自身狀況不了解者,可咨詢本站客服協助。

雖然說IELT沒有延長,但是使用者的自信心、控製力和總體滿意度均得到了很好的提高,同時焦慮感也得到很大緩解,印度必利吉射精後再次勃起反射的時間也縮短了。而通過使用助勃類產品會導致更好的勃起,從而緩解焦慮,以致於興奮閾值調高,因此就有了大家感受到的延時效果了。
數據也顯示西地那非聯合必利吉正品加行為治療都比必利勁效果更好。明白了吧!那接下來,我們再說必利吉。
我們都知道所謂必利吉,其實就是把助勃成分和延時成分(必利勁)通過特殊工藝相互混合而成的。
通過上面的介紹,清楚了助勃類產品能延時的原理。那使用必利吉比必利勁延時效果好的問題就很清楚了,助勃產品的延時加成,在含有的必利吉效果本身的延時效果,那效果肯定比必利勁好很多咯!你學廢了麽?

勃起緩慢?中途疲軟?時間秒射?男人在性愛中要想鎖住時間,持久不泄,軟男蛻變成猛男,你需要一款好產品!2022年男性產品口碑款推薦雙效犀利士泰國果凍威而鋼必利勁膜衣錠超級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