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吉也被稱之為必利吉p-force,雙效威而鋼,分為藍p以及綠p兩種,是印度桑瑞製藥廠所研發具有助勃延時壯陽三效合一的雙效壯陽藥,內含有100mg西地那非以及100mg必利勁的主要成分達泊西汀,由於價格便宜藥效強勁,也被大家稱之為印度超級威而鋼,目前在全球的知名度都非常的高,一顆藥丸的功效可以讓男性煥發3倍的時長以及5倍的硬度!

來自臺灣三十五歲的李先生,在兩年多前發現自己有勃起功能障礙以及早洩的問題。李先生一開始是服用威而鋼的,但使用之後鼻塞的副作用讓他覺得很不舒服,而且還有影響呼吸的情形。改用犀利士之後,藥效持續的時間長達36個小時,會影響他服用其他慢性心血管疾病的藥物。李先生只希望服用能夠快速有效的勃起p-force副作用又少的藥。最後他試用了印度必利吉,結果令他非常滿意,而且只需20分鐘左右就能夠迅速堅挺,更棒的是服用之後原本患有早洩現在也得到了改善。所堅持的時間比之前的更長。

使用過這麼多壯陽藥,李先生是第一次贊不絕口的,連他妻子對必利吉都很滿意。李先生親身體驗的迅速堅挺也與樂威壯的臨床實驗結果相符,根據臺灣男性學醫學會臨床研究的結果顯示,首次使用必利吉就成功堅挺的病友比率有74%,必利吉效果而再繼續使用仍能成功的比率高達91%。必利吉一直強調的可靠和安全性高的特點,這也是李先生比較重視的。

【名稱】:必利吉、p-force、超級威而鋼、藍p

【成份】:100mg西地那非+100mg達泊西汀

【產地】:印度sunrise 桑瑞藥廠

【主要功效】:堅挺助勃+陽痿早洩+壯陽三效合一

【適用人群】:陽痿早洩,性冷淡,勃而不堅,射精無力

【包裝容量】:4粒/盒

【使用方法】:推薦每次半粒或1粒,在性愛活動前約1.5~3個小時空腹服用,有研究數據表明這個時間段服用所產生出的效果是最佳的,每日最多服用一次,且不可連續進行服用,最為重要的是,在當你服用之後需要在性刺激下才能夠發揮出藥效,否則無效。

【存儲方式】:密封存儲於陰涼乾燥處保存

滴一滴神奇的持久液帶給男女極致魚水之歡,爽出床上小野貓,做出床上小噴泉,讓性福一路猛沖推薦2H2D持久液澀井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古聖堂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更多產品點擊官網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