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犀利士(Extra Super Tadarad)又稱超級雙效犀利士,是印度Ambitree制藥出廠的藥物,屬於犀利士類學名藥。 因其有著雙重的效果( 能同時解決陽痿與早洩問題 )而逐漸取代常規的原廠犀利士,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單單只有勃起功能障礙(ED又稱陽痿)症狀的患者也會選擇超級犀利士,在 治療改善勃起功能障礙的同時延長自己房事的時間來助興 。

印度超級犀利士 SUPER TADARISE增加陰莖的血流量,幫助更多的血液流入陰莖,就像自然發生的,當一個人被性刺激。 隨著更多的血液流入和更少流出,陰莖中的動脈擴大,導致勃起。 印度犀利士可飯前或飯後使用,但須注意的是,如果你在食用高油量脂肪的飯後吃它,可能不能快速的吸收和作用! 雙效犀利士 成分他達拉非40mg + 達泊西汀60mg被迅速吸收。 最好的效果發生在服用藥片30至120分鐘之間。

雙效犀利士正品可以幫助你有勃起,當性刺激發生。 勃起不會僅僅通過服用藥丸發生。 服用印度超級犀利士不要超過推薦劑量,或服用頻率超過每日一次,或按照醫生的指示。 犀利士 只用成年男性,使用頻率最多一天一粒 。 下一次使用時,請兩天後使用將是一件好事。

超級雙效犀利士效果怎樣? 為什麼說這款印度超級犀利士在增硬和持久方面都能如此顯赫,其中,他達拉非是一類稱為磷酸二酯酶(PDE)抑製劑的藥物,能幫助男性陰莖勃起和堅硬,回恢正常性生活。雙效犀利士在你受到性刺激時才會勃起有效,不像傳統威而鋼硬起來幾小時不消,它在36小時內隨時想就硬,不想就軟,且它有除了助勃起外,同時有持久功效,在最新臨床試驗中經證實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成功幫助八成以上的陽痿早洩患者恢復性生活.印度原裝超級犀利士讓男人延遲射精,更重要的是一直堅挺抽插到底,戰鬥力更持久更帶勁,射完還能硬!

滴一滴神奇的持久液帶給男女極致魚水之歡,爽出床上小野貓,做出床上小噴泉,讓性福一路猛沖推薦2H2D持久液澀井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古聖堂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更多產品點擊官網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