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犀利士雙效是印度桑瑞公司生產,由犀利士(他達拉非)20mg與必利勁(達泊西汀)60mg組成。有著雙重效果,在需求群體中有著優秀的口碑。價格實惠,效果明顯,長效且安全穩定。印度犀利士雙效是犀利士雙效的升級版本,有這更高的成分,為追求更好效果的人群提供了更多選擇。

超級雙效犀利士,被稱為「周末丸」,是倆種成分組成的一種男性產品,為男性臨時改善狀態佳品,助力完美生活。其成分為20mg犀利士他達拉非(助勃)+60mg必利勁達泊西汀(延時)每片組成。可以有效的幫助男性增加在性愛中刺激潤滑,有著延時與助勃雙重功效,且有效時間長。一般可達到36-72小時有效時間。但雙效犀利士正品物品雖好,可不要貪吃,切勿多食。每天最多一次,一次最多一粒。否則可能會引發嚴重不良反應。

超級雙效犀利士,被稱爲’周末丸‘

超級犀利士雙效平均起效時間是六十到九十分鐘。服用後倆到三小時血漿濃度達峰值,半衰期一天到倆天,副作用小,持續時間長,可在兩三天左右均有明顯效果。
不管是他達拉非,還是達泊西汀都不會產生依賴性跟上癮。超級雙效犀利士功效作為臨時改善狀態用藥,停止服用不會產生影響。在前1.5—3小時內服用,最好用500—800毫升的糖水服用,可以減輕頭暈,惡心等不良反應。雙效犀利士效果最好是空腹服用,飯後2個小時也可服用,忌油膩,辛辣等食物,飲食一定要清淡。否則會影響產品效果。

溫馨提示:服用前,飲用大量溫水或糖水,可減少副作用。如果出現嚴重的不良反應,需要及時就醫,進行對癥處置,以免發生危險。

正品印度必利勁哪裡買?通過走訪50多家必利勁膜衣錠沒有,我們發現必利勁屈臣氏是沒有販賣的!大家可以通過我們官網訂購,保證原裝正品! 更多2022男性用品銷量火爆的產品推薦美國保羅V8超級必利勁犀利士5mg必利吉正品!或者直接點擊官網https://www.stud.com.tw/ 瀏覽選購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