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雙效犀利士效果怎樣?
超級犀利士是一款專門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陽痿)與早洩(EP)症状,不過呢,在與患者交流的過程中,發現仍有不少患者朋友質疑超級犀利士的效果。為什麼說這款超級雙效犀利士在增硬和持久方面都能如此顯赫,其中,他達拉非是一類稱為磷酸二酯酶(PDE)抑製劑的藥物,能幫助男性陰莖勃起和堅硬,回恢正常性生活。還有一種成份就是達泊西汀稱為“選擇性5-羥色胺再攝取抑製劑”(SSRI)的藥物,用於治療18至64歲男性的早洩(PE)。

印度原裝超級犀利士讓男人延遲射精,更重要的是一直堅挺抽插到底,戰鬥力更持久更帶勁,射完還能硬!印度犀利士SUPER TADARISE增加陰莖的血流量,幫助更多的血液流入陰莖,就像自然發生的,當一個人被性刺激。隨著更多的血液流入和更少流出,陰莖中的動脈擴大,導致勃起。

超級雙效犀利士藥性20mg跟40mg區別
超級雙效犀利士正品是有兩種版本的,普通版的是每粒20mg他達那非+60mg達泊西汀,以及加強版的每粒40mg他達那非+60mg達泊西汀。總體來說效果非常不錯,如果沒有陽痿只是硬度和持久度不夠的情況的話,吃超級雙效犀利士比較好,因為威而鋼盒樂威壯的藥效時間都不是很長,雙效犀利士的藥性可以在體內停留36小時之久,助勃+延時雙重功效,而且雙效犀利士的藥效比較溫和,性生活時需要刺激才會起作用,週五晚上吃壹顆到週日都有效果,犀利士又號稱“週末丸”。

雙效犀利士成分他達拉非40mg + 達泊西汀60mg被迅速吸收。最好的效果發生在服用藥片30至120分鐘之間。雙效犀利士可以幫助你有勃起,當性刺激發生。勃起不會僅僅通過服用藥丸發生。如何搜索進入,點擊TAG關鍵詞: 必利勁哪裡買犀利士5mg哪裡買必利吉哪裡買、 雙效威而鋼哪裡買 、 威而鋼100mg哪裡買

注意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需要在性生活前兩小時服用,用溫水送服(最 好是糖水),服用頻率為24小時,因為達泊西汀藥效達峰時間是80分鐘,實際運用中 可能存在個體差異.有的人一個小時就夠了,有的人可能要花上三個小 時才有好的雙效犀利士效果.使用者應該在使用的過程中註意與藥物的吸收起效時間,以便確定提前多久服用才最適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