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市10秒開袋的泰國果凍威而鋼強勢來襲,你沒聽錯,Kamagra Oral Jelly確實是一款水果味的威而鋼,在圈內大家都評價為果凍威或者液態威而鋼。 泰國果凍產品嚴選推薦Kamagra Oral Jelly,通用名Sildenafil Citrate,是一種流行的男性壯陽藥物,用於加強硬度與持久。 由印度世界大廠藥局Ajanta首先研發出來的口溶速效液態威而鋼,是世界上第一家研發出的口溶PDE5抑制劑。 泰國果凍Kamagra是一款能夠讓你保持硬度的夜生活神器, 果凍威而鋼Kamagra在台灣非常流行 ,年輕人非常喜歡。

泰國果凍的主要成分是西地那非,與威而鋼成分相同,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口服藥物,所以又被叫作果凍威而鋼、液態威而鋼泰國果凍Kamagra。泰國果凍對於雄起障礙的那些人效果明顯,這款果凍威而鋼起作用時間比較快,快的話,使用後十五分鐘就可以有效果。慢的話30分鐘到40分鐘,泰國果凍Kamagra是實現快速勃起的有效產品之一。

泰國果凍威而鋼作用在於增加陰莖血管平滑肌的放鬆,而使血流增加而加強陰莖的勃起,但不會引起身體內其他平滑肌的放鬆。

【藥品名稱】:Kamagra Oral Jelly 100mg

【中文名稱】:果凍威而鋼,水果味威而鋼,液體威而鋼,速效威而鋼

【生產藥廠】:Ajanta Pharma Limited(印度前十大製藥廠)

【產品規格】:1盒7包(鳳梨PINEAPPLE,橘子ORANGE,草莓STRAWBERRY,香草VANILLA,香蕉BANANA,黑加侖BLACKCURRANT,牛奶糖BUTTERSCOTCH)

【藥品成份】:西地那非 Sildenafil 100mg

【藥品功效】:治療性功能勃起障礙,臨床對於90%性功能障礙者均有不錯的效果,泰國果凍效果約15分鐘速效壯陽助勃起(比傳統藍色小丸子生效速度約快一倍),持續藥效約6-8小時 (大多數的人服用後約24小時都還有效果存在)

【保存期限】:36個月

【如何打開果凍威而鋼】 拿起一板威而鋼,於反面會看見預折痕,幾次的對折將果凍擠入口中就行了。

滴一滴神奇的持久液帶給男女極致魚水之歡,爽出床上小野貓,做出床上小噴泉,讓性福一路猛沖推薦2H2D持久液澀井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古聖堂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更多產品點擊官網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