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黑金成分為純天然提取生產的功能產品,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成份,長期服用對人體也沒有任何副作用。長期服用美國黑金,可以改善免疫功能,調整體內荷爾蒙的平衡,提高人體能力;

關於美國黑金功效和作用的常見問題解答:

1、問: 美國黑金副作用大嗎?

藥劑師:絕對沒有任何副作用,美國黑金以山打根浸膏(印度主產)、黃牛鞭浸膏等作為提取材料,純生物製劑,絕不含化學激素和違禁成分。經嚴格的實驗驗證,無任何副作用,是男性溫補壯陽產品。

2、問:有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的病人能吃美國黑金嗎?

藥劑師:可以的,美國黑金作用對任何成年男性都能適用,而且對心腦血管疾病患者有相當好的預防作用。未成年人不建議服用。

【產品名稱】: 美國黑金「black gold」口服壯陽藥 增硬助勃 增強性能力 16粒/裝 
【成份配方】:山打根浸膏(主產印度)、黃牛鞭浸膏、澱粉等。
【適應人群】:陽痿早洩性生活品質過低者生殖器充血後硬度不夠者、時間極短者。
【儲存方法】:控製在室溫15-30保持乾燥虎封存。
【保質期】:三年
【規格】:16顆
【產地】:美國
【裂作商】:美國加利福尼亞洲歐化大藥廠

3、問: 美國黑金藥效服用多久能見效?

藥劑師:美國黑金功效作為壯陽延時用,房事前30-60分鐘服用半粒或一粒。如果作為治療陽痿早洩用的,需按療程服用,一天服用兩次,每次一粒,溫開水送服,嚼服效果更佳。

4、問:我可以把美國黑金當作補品長期服用嗎?

藥劑師:美國黑金正品為純天然提取生產的功能產品,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成份,長期服用對人體也沒有任何副作用。長期服用美國黑金,可以改善免疫功能,調整體內荷爾蒙的平衡,提高人體能力。

5、問:服用美國黑金飲食上有無禁忌?

藥劑師:服用美國黑金在飲食上無任何禁忌,不會與任何食物生成對身體有害成份。只是在服用美國黑金期間盡可能少飲酒,註意糾正不良的生活習慣,如暴飲暴食、作息無序、過度勞累等。

6、問:美國黑金使用後效果會不會反彈?

藥劑師:美國黑金使用可有效從身體根本之處改善性能力,補充腎陽,改善人體的血液迴圈,降低陰莖及大腦皮層的敏感度。所以 美國黑金效果達到是非常的穩定的,不會反彈。

性功能下降?力不從心?早晨不“勃”房事不滿意試試犀利士5mg每日錠泰國果凍威而鋼必利吉超級雙效犀利士英國威馬持久液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