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愛偷偷摸摸就結束了,因為沒有保險套然後我發現買完就硬不起來了,後面怎麽套弄都硬不起來,女友都很絕望沒想到自己的男友居然是個軟男。當時我覺得第一次處男沒關係。除了小小受創之外沒有特別在意,後來的四次雖然很快,但都還算順利解決。所以我最一開始鬆了口氣,原來只是早洩沒有陽萎…但接下來就是問題了。第六次開始我明顯感覺中途軟好幾次,前戲大概玩了90分鐘,硬了軟軟了硬,然後要進去前又瞬間軟掉…我想了想覺得是太累 前戲太久的關係,於是沒放心上,想說下次睡飽飽再做就好。

印度超級必利勁雙效片就是針對早洩和勃起困難同時存在的男性,畢竟陽痿和早洩是相生相剋的才會產生此藥物,是解決男人的性障礙關鍵,超級必利勁是在普通必利勁的基礎上研發的一款升級產品,具有更強的持久延時效果並且增加了獨特的助勃增硬功效,被稱之為雙效必利勁。每粒含達泊西汀100mg(持久成分)+20mg他達那非(助勃成分),能有效解決男性陽痿、早洩等問題。特別是對平時可以勃起但硬度不夠、和容易出現中途疲軟的男性來說也有明顯的助勃增硬作用,而且持久延時也有100mg,比必利勁的60mg劑量更高,如果服用必利勁覺得持久延時效果不理想的也可以選擇必利勁雙效片來改善治療。

很多人以為藥效更強勁副作用也就更大,其實這種理解是錯誤的,因為普通必利勁根本就沒有什麼副作用表現,就算是超級必利勁也沒有明確的副作用表現,就經過嚴格的臨床測試,證實沒有明顯的副作用和不適感,在藥師的建議和指導下來服用,就不會有任何問題,顧客可以放心訂購。雙效超級必利勁副作用主要是輕度頭痛、噁心,不過這些副作用都是暫時的,很快會消失,另外喝大量水也可以減少這些副作用的產生。而且,基本上遵循醫師或者客服的建議服用量,大家都可以放心服用。

持久挺勃有力雙效絕絕子贊貨必選超級戰士藍P必利吉|超強物種雙效犀利士|菱形卡馬雙效威而鋼| ;溫和助勃醫師指定版犀利士5mg每日錠官網嚴選: 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