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快50了,最近一年多感覺他體力差了,就是正常一個禮拜兩次,經常才幾分鐘就不太硬了,早上以前剛40時天天都會晨勃,現在兩三天才一次,而且時間也不久很快就軟了。我比較晚睡,所以喜歡晚上搞,他只有早上才能,所以時間要就他,但是早上比較困,都不會很享 液態威而鋼 受都是草草了事,然後我繼續睡他去上班了,我是中午12點才上班。是不是到了這個年紀的男人都差不多這樣,不會硬很久,差不多四五分鐘就感覺不到,然後他也堅持了10分鐘左右,但是不是很舒服,以前都會越做越舒服。

每個人體力唔同,興趣度也唔同,時軟時硬也睇平時營養同工作壓力,如果做得密也傷身,久先做也唔持久。

因此到了我老公這個年紀,我感受不到做愛的快感,每次草草了事,在他上班後,我在家裏會用一些成人用品來滿足自己性需求。不明白我老公為什麽會出現這方面軟的特別的厲害。導致每天回家悶悶不樂,做沒精神上班也沒精神。由於這些是很隱私的問題,所以我上網咨詢了一些網民,也大概知道了是什麽原因,軟而不堅,體力跟不上我的擺動,這樣會吃很大的虧的。一些網民建議購買一些老公需要吃的或外用的壯陽藥,事後很有效,價格也便宜。大概心中有數了,在我老公生日的當天我網購了一些壯陽藥。 泰國果凍威而鋼英國威馬印度犀利士印度必利吉 等送給他當作生日禮物。那晚,我老公很開心過了一個特別的夜晚。他偷偷吃了一些泰國果凍水果味道,不到半個小時,看到下面挺成帳篷,摸起來還熱乎乎的,真大很硬。我立馬蹲下身子含註我老公的巨根,上下抽動深深頂住我喉嚨留下張兮兮的液體,噴的滿臉都是。剛射還不到10分鐘看到老公巨根像巨龍一樣,一柱擎天,翻過身把握壓下,頂上騷穴裏。大力抽搐,弄得我氣喘呼呼的,我的男人太厲害了,好久沒有得到這麽爽的感覺了。那天晚上我們足足做了5次,滿床是我們的春色,害羞。第二天中午醒來,他的巨根頂在我根部滾燙的熱量瞬間讓我無法自拔。於是趁著我老公熟睡中,我自己套用他巨龍含了一會,我做到上面,身子一壓,感覺我的高潮就要來了,流出了很多水。
很開心,我跟我老公能擁有這麽性愛的快感,回到了以前的。特別感謝這家藥店提供的 泰國果凍雙效犀利士犀利士5mg 等,從新讓我的面容容光煥發是一個肖靈靈的18歲菇涼。我極力推薦給大家使用。

更多健康保健資訊用藥細節詳情,請聯係賴line我:wman16,同時關注 雙效犀利士哪裏買,更多人氣熱賣 持久藥持久液推薦壯陽藥盡在官方威馬藥局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泰國果凍購買泰國果凍 香港泰國果凍威英國威馬功效英國威馬訂購英國威馬購買印度必利吉必利吉p-force印度必利吉p-force犀利士5mg每日錠犀利士 5mg效果犀利士5mg心得ptt 犀利士5mg超級雙效犀利士印度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