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威而鋼民眾稱為Suhagra,一種應對男性不舉和早洩雙效的產品,因為印度威而鋼效果明顯快速、價格公道、副作用非常低,在藥局中時常見到其身影,而且有高雄民眾評價威而鋼是他用過最好用的東西!印度威而鋼Suhagra的工作主要取決於西地那非,它有助於血液流入陰莖達到並保持勃起。它通過放鬆陰莖中的硬化動脈起作用,這是由於動脈硬化,並增加到陰莖的血流,以便在性喚起過程中勃起。

印度威而鋼副作用有哪些?
這種藥物最常見的副作用是潮紅(感覺溫暖),頭痛,頭暈,視力模糊,肌肉疼痛,胃部不適和皮疹。如果有任何副作用困擾您或不消失,請諮詢您的醫生。
此藥物印度威而鋼哪裡買不適用於女性,請不要私自訂購。男性應避免在未事先知道自己身體的情況下使用其他藥物來治療陽痿。將其與稱為硝酸鹽的藥物(通常用於胸痛或心絞痛)一起服用可能很危險。 印度威而鋼價格如果您有嚴重的心臟或肝臟問題,最近中風或心髒病發作或血壓過低,請勿服用此藥。在您想要印度威而鋼購買之前,請您的醫生知道您是否患有這些疾病或任何其他健康問題。如果這種藥會使您感到頭暈,則不應開車。服用這種藥物時避免飲酒,因為它增加了副作用的機會。

印度威而鋼使用方法

1天1次口服用 、1天最多1顆
●服用後,直到下次使用,請超過24小時。
●如果是第一次,建議初次服用半粒,嘗試效果覺得還可以加大藥量。
●在吃藥,我們建議您接受醫生的指導。心臟病、低血壓、高血壓、腎功能不全者禁用!不得與硝酸酯類藥物混用!

印度威而鋼效果因為每個男性早洩程度不一樣。有輕度,中度,重度之分。所以所需要的藥效劑量不一樣,為了方便患者服用,公司推出不同劑量裝。讓你感受最適合,最舒適。快感最強烈的性愛體驗。

印度威而鋼哪裡買 ?對於許多男人,勃起功能障礙、早洩一起發生。這可能會導緻很多困難, 有什麼壯陽品可以速效增強男人硬度?推薦犀利士5mg每日錠 、雙效犀利士 、泰國果凍、 必利吉哪裡買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