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男性而言,最難以啟齒的煩惱莫過於性功能障礙了,其中最為困擾的莫過於常見的勃起功能障礙以及射精功能障礙,也就是俗稱的陽痿以及早洩。根據調查顯示,全台灣有將近30%的男性正在或曾經受到過陽痿、早洩的困擾,而年紀越大出現這類疾病的比例就越高。

服用必利吉後出現頭痛是一件較為正常的現象(大部分患者服用後並未出現)。因為,必利吉含有必利勁(達泊西汀)以及威而鋼(西地那非)的成分,而頭痛則屬於威而鋼的副作用!服用威而鋼的患者,有16%的患者可能出現頭痛的情況,實際上這也是許多剛開始服用印度必利吉患者曾經經歷過的事情,而頭痛的情況並不會伴隨患者太久,只要藥物半衰期過後便會消失。

而部分患者服用必利吉效果後,西地那非不單單作用在陰莖平滑肌的血管上,也引起了患者頭部處的血管擴張,使其壓迫到腦神經,從而出現頭痛的現象!這類情況不算少見,但是出現頭痛的情況後,患者也不需要過度緊張.

必利吉的副作用是無法避免的,即便必利吉副作用在不少服藥患者的反饋中幾乎都是感覺不到,但只能代表一部分人群,因為還是會存在一部分人會產生一定的副作用。不過準備或是即將服用必利吉的患者朋友也無需對此擔心太多,因為按照正常情況來說必利吉的副作用基本不會對身體產生太大的不適感,只要遵循藥師的醫囑正確服藥,p-force副作用是可以被絕大多數人群所接受的!

副作用體現的程度都會給身體造成不適,嚴重的還有可能引發危險!形成的原因有多種,有可能是服用必利吉時還有服用其他藥物形成交互作用導致的,也有可能是與一些食物形成交互作用導致的,這點講起來比較複雜,總之患者如果要服用必利吉的話建議不要同期服用其他任何藥物(24H內)。下面藥師介紹一些專門用來緩解印度超級威而鋼服藥的正常副作用的一些技巧,如果你不慎服用必利吉出現嚴重副作用時建議立即催吐,之後即刻就醫尋求幫助,不可拖延以免情況加重出現危險!

出現必利吉的常見副作用藥師都建議你:在服藥後至少要喝上600ml的純淨水。之所以這麼做的原因一來飲水可以緩解必利吉p-force的常見副作用如頭痛、面色潮紅;二來服藥後飲水可以加快藥物的代謝速度進而促使藥物的作用更快起作用,必利吉的常規起效時間大約在30分鐘到60分鐘左右,因人而異。

也可以適當在服用必利吉之前或是之後適當的補充一點糖分,如甜食糖果之後都可以。這麼做的目的是通過增加體內的糖分來增加一定的能量使身體能更好的應付服用必利吉所帶來的輕微頭暈的症狀。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蛋糕等奶油較多或是較為油膩的食物就盡量避免食用,因為過於油膩的食物會影響必利吉的起效時間,也會或多或少影響到藥效。

浪漫纏綿時刻潦草結束?勃起不堅?中途疲軟綿趴?提升硬度,我們是認真的!
正確服用 一想就硬華陀神丹 、 德國必邦 、 美國保羅V8,有利於男人晨起“小帳篷”力挺!
正確服用 綠騎士持久液、 德國黑螞蟻、  一炮到天亮 8代 ,有利於男人提升持久戰鬥力!
正確服用美國黑金泰國果凍超級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每日錠 有利於男人粗壯有力,長驅植入,徹底征服,搖身一變猛男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