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功能障礙是性功能衰退的症状,民間俗稱陽痿、不舉等,嚴格來說不是一種疾病;沒有具備危害身體特點,也不能傳播給他人。不過,對於男性來說,則是精神上的打擊與現實中的幸福感下降。輕則受到女伴的埋怨,嚴重時還會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甚至升级矛盾出現家庭爭吵。

如果只是偶而一兩次表現不佳,可能與工作壓力、身體勞累、環境影響、情緒不佳、與伴侶有矛盾等因素造成。但是,性生活中經常六次有四次遇到勃起緩慢、硬度不足插入症状,就必須服用藥物來改善治療!對於治療陽痿的藥物,不得不提及專門治療勃起緩慢、無力情況的指定用藥威而鋼,讓男性提高性福度找回曾經的自信!

必利吉是一款能同時解決陽痿(ED)與早洩(PE)的男性壯陽藥物,因為價格實惠並且藥性方面相比於其他同類產品要溫和許多所以使用率目前在台灣地區是比較高的

經過多方考慮,決定在這裡分享我的性生活歷程!小弟運氣比較好,女友身材很頂,E杯細腰又清純,我一直認為這是最主要導致我早洩的原因!平常房事最多只能堅持五分鐘左右吧(一開始兩三分鐘)提升也不大,但是女友認為我還有提升的空間,後面就是漫長的改善過程啦。

在網路上爬了很多資料後,開始戒煙酒,訓練計劃也妥妥的安排上,可惜堅持了差不多半年下來也沒什麼改善,依舊只能五分鐘左右。看著交往了快一年的女友還未嘗過高潮的滋味依舊毫無怨言的幫我尋找辦法,心裡很不是滋味之餘痛下決心要進行第二階段!就是通過印度必利吉藥物來治療!

吃完後就一直硬邦邦消不退,如果你沒有性刺激,清心寡慾的情況下或完全不想做愛時,小弟弟並不會勃起,個人感覺對提升性慾完全沒有什麼幫助。但是,如果你本身就是正常的男性,有性慾的情況下,吃必利吉絕對可以讓你體驗到跟以往完全不同的性生活!以我以前的性能力大概是從插入到結束十分鐘左右,女伴基本上都算滿意啦,硬度也沒有問題,但是就是有時候CD很長,而且第二次時硬度也會有所下降,雖然能插入,但是沒有那麼硬。

至於吃完必利吉p-force的效果,那可以說是非常厲害!只要藥效產生作用後,腦海裡稍微有點色色的念頭,老二就硬的要命,如果將老二來打女伴臉會痛的那種(女伴說痛的很爽)!而卻隨著硬度增加的緣故,充分充血的老二看上去也比平時要大許多!再來就是這硬度是從開始直到射精前都是這麼硬,一點都不豪洨。

在講講持久方面的效果,原來我的時間還算ok,不算太好,但起碼也算還可以,就是如果快速衝撞就比較容易射。有時候女伴快到高潮時,卻因為我想射了而停止動作換姿勢或真的射了,而導致女伴沒有高潮我會覺得蠻抱歉的,但是吃完必利吉效果後,連續衝撞的時間比平時要長上不少,整個打樁時間打好打滿,女伴最終只有求饒、潮吹的份!

再者就是賢者時間變短了,像平時沒有吃藥的話,射完一次之後最少也得有20多分鐘才能再次投入戰鬥。而吃了藥後,跟女伴一起沖個澡,互相清洗對方的身體時,就已經可以達到6-7成的硬度,回到床上閒聊的時候就已經是完全體狀態!每次女伴都很驚訝,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賢者時間變短不代表身體不會累,身體依舊會累,但這就看個人體質了!

這次進入後居然感覺女友的小穴比以往要緊一些,可能是老二的“完全體形態”導致的吧,想想也是,老二變大了,自然就覺得她變得更緊了。女友這次比以往要更加瘋狂,必利吉評價在我抽插的時候不斷的喊著我的名字,洪水氾濫的整個床單都濕了…事後她告訴我,她算過時間這次一共高潮了4次,足足插了她23分鐘,並且表示她愛死我了!

印度超級威而鋼的幫助下,我發現老二這次漲的有點厲害!並且看起來比以往要更為粗壯,長度似乎也漲了一些!女友也感到與往常不一樣,問我是怎麼了,我當然是故作神秘不告訴她。但依然能看到她眼中那股渴望的意味,口交了幾下就迫不及待要我插入。

浪漫纏綿時刻潦草結束?勃起不堅?中途疲軟綿趴?提升硬度,我們是認真的!
正確服用 一想就硬華陀神丹 、 德國必邦 、 美國保羅V8,有利於男人晨起“小帳篷”力挺!
正確服用 綠騎士持久液、 德國黑螞蟻、  一炮到天亮 8代 ,有利於男人提升持久戰鬥力!
正確服用美國黑金泰國果凍超級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每日錠 有利於男人粗壯有力,長驅植入,徹底征服,搖身一變猛男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