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格拉片劑屬於一組稱為PDE5抑製劑的藥物。它通過放鬆陰莖中的血管而起作用。當性喚起時,這會使血液流入陰莖並勃起。如果您受到性刺激,這種藥只會幫助勃起。它非常有效,但必須在性活動前至少30分鐘服用。印度威而鋼Vigore100毫克片劑是一種用於解決男性問題的藥物,成份是枸櫞酸西地那非。印度威格拉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和其他相關問題,如陽痿等。德國紅魔威格拉100mg增加了身體在性刺激期間實現和維持勃起的能力,該藥物非常有效,即使是沒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也可以購買服用。

服用威格拉不能引起性欲,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欲中動 時,幫助ED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也就是說威格拉的主要作用是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你在有性沖動時自然勃起,這也是就威格拉的最大好處,讓人恢復自然勃起的性功能,自然做愛,同時印度威而鋼VIGORA正品其實也有強烈的延時作用,有不少人做些實驗,平時做愛半時,吃了威格拉後卻持續1個小時,結果很多人把威格拉當壯陽藥使用,所以威格拉實際上已不僅僅是陽痿藥物了。事實證明,大量人群的臨床研究和實際應用經驗證明,威格拉能確保有勃起問題的男性全面獲得高質量的勃起。具有以下特點:療效確切、硬度堅挺持久、迅速激活性能力,其可靠的安全。德國紅魔VIGORA100mg的美譽度跟印度神油齊名,一起該產物經過幾十萬例客戶的反應,作用顯著,並且安全可靠,是增強夫妻生活最棒的產物。

德國紅魔威格評價說明

在顧客反饋的基礎上歸納出主要特點和顧客使用感受:各種壯陽藥中硬度最大的一款,威格拉爆發力最強,除了能顯著提高硬度外,還能大大減少射精後再次勃起所需時間,部分人在第一次服下威格拉射精後可以繼續保持勃起起狀態,可以立即繼續性活動,建議服下後最低連續兩次性活動。德國紅魔威格拉100mg延時效果在第二次性活動時達到最佳,大多數用戶在服下第二次性活動時可維持30分鐘至1小時左右,有效時間可持續整晚。

印度威格拉Vigora100服用方法:
口服藥物,對大多數患者,推薦劑量為50mg,在夫妻生活前約1小時服用;但在夫妻生活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基於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增加至200mg(最大推薦劑量)或降低至25mg。每日最多服用1次。

性功能下降?力不從心?早晨不“勃”房事不滿意試試犀利士5mg每日錠泰國果凍威而鋼必利吉超級雙效犀利士英國威馬持久液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