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慾望也要比男人強很多,而男人的性能力會隨著年紀的增長和生活上一些不良習慣而下降,男人大部分都有幾個通病,早洩,陽痿,不持久,硬度不夠,沒有晨勃,精液量少等等,而不好的生活習慣比如打手槍太多,吸煙喝酒,還有晚睡這些都會讓男人的各項能力而下降,所以現在多數的人都會選擇一些壯藥藥來彌補這些不足之處,而壯陽藥分兩種一種西藥速效,一種是中藥材成分,在治療早洩上面來講,選擇最多的是中藥成分的,中藥成分相對要安全,副作用小,那麼中藥成分的選哪個好呢?日本藤素為首選。

1、日本藤素成分包含了哪些種類呢?

其中的成分主要就是壹些補腎壯陽的成分比較明顯,其中包含了赤根草,這是壹種很神奇的東西,生活在日本的壹個小島上,常年就長在這個地方,所以說藥性是很特殊的。在補腎壯陽的這個方面確實效果很好,壹直都是比較受到中醫的認可。其中還有鹿鞭,日本藤素正品補腎壯陽效果可以說是公認的,在古代宮廷當中也是經常使用。

那麽確實對於那些宮廷禦醫們來說的話,這個東西真的是很常用的,確實價格也比較高,在市場上也很難買到。那麽除此之外裏面還有黃精,這裏面的日本藤素成份主要也是補氣壯陽的,而且能夠提升身體正氣的恢復穩固身體情況。

除此之外,黃芪也是壹種很好的成分,這種成分能夠有效的補充身體的氣血,而且這些東西當中還有很多位天然的名貴中草藥,這些全都是秘方,主要針對的是那些對生理功能不太滿意的人群,這種東西在市場上的應用是很廣泛的,其實主要就是通過壹些專業的中草藥的配比,然後再經過現代醫學,現代科學生物技術的提煉,就形成了日本藤素功效,那麽這種產品在市場上確實是有很好的療效,能夠有效的激發腎功能,增強腎的動力。

2、日本藤素治療早洩安全無副作用

日本藤素相信很多人都再熟悉不過了,日本藤素在壯陽藥裏面來講可謂是數一數二的,它的知名度不僅僅是在我們臺灣響亮,在日本,新加 ,馬來,香港,都受到民眾的熱愛,給於日本藤素評價都是很高的,日本藤素吃法兩種也絕定了不同的日本藤素效果,保養吃法是用於治療有早洩,陽痿,不舉,性慾望低下,沒有晨勃等情況,而早洩者分不同情況來選擇不同的療程來服用,都可以得到有效的提高,早洩分前期,中期和重度早洩,而重度者至少要吃到四個療程以上方能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其實日本藤素吃夠四個療程以後想要繼續吃也是同有關係的,japan tengsu日本藤素成分均為中藥材希有成分,以雄鹿鞭與赤根草為主材,成分進入體內可以起到一個很好的修復與保養作用,也不會存在日本藤素副作用與其它不良反應,前擔是要按要求服用。

再一個是速效吃法用於房事前服用,房事前提前40分鐘服用,有效提高男性性愛時間,助勃,延時,跟據實際情況來選擇用量,在藥劑師的建議下使用,因為早洩情況的不同所使用的劑量會不同,從半片到兩片的劑量是針對早洩不同情況的使用範圍

花蓮 李先生對japan tengsu評價效果確實牛逼,中途也不熄火,還沒有副作用,比原來買的別的要好用太多了,上次一盒就用了兩粒,其他全部都被刮分了,找到一款好用的不容易呀,這次就多買了兩盒,送給一哥們的當生日禮物,讓他也好好享受一下。

高雄 張先生晚上特意用日本藤素使用了下,提前半小時吃的,一刺激立馬就硬起來。做了好久都沒軟,延時效果很好,喜歡這種感覺!一晚上來了幾次,仿佛又回到了年輕的時候,這個超給力,平常只能做十多分鐘左右,用了寶貝差不多搞了一個多小時,女友高潮射了兩三次,太爽了,不過把我累的半死,值!

雲林 劉先生先點個贊!保密發送,速度快。今天收到後就用了一顆。先還有點擔心會和別的一洋有副作用。耐心等待半小時後感覺有點發熱。慢慢就有感覺了。很溫和的,不和那些垃圾一洋。頭暈眼花然後有意無意都到處硬起在。只有等女的脫了後才起來。日本藤素哪裡買剛開始第一次時間就感覺延長了。等哈兒第二次1個小時不下臺。真心累啊!沒有虛假。用完後繼續購買多多照顧

性功能下降?力不從心?早晨不“勃”房事不滿意試試犀利士5mg每日錠泰國果凍威而鋼必利吉超級雙效犀利士英國威馬持久液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