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果凍威而鋼是一種新型的液態狀威而鋼學名藥,主治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起快速起效的特點,可以幫助男性快速勃起。

泰國果凍英文名全稱Kamagra Oral Jelly 100mg,中文名稱則有果凍威而鋼、液態威而鋼、水果味威而鋼等,泰國果凍成份是西地那非 ,與威而鋼相同。泰國果凍包裝1盒是由7小包組成,為7種不同的口味,分別是鳳梨 ,橘子,草莓,香草,香蕉,黑加侖,牛奶糖7種,外包裝非常像那種補充維生素的藥品,吃的時候旁人也不會投來異樣的眼光。

果凍比之威而鋼起效時間更快、價格更便宜! 在藥效時長上,雖說果凍威而鋼是持續大約4小時,威而鋼是持續大約4~8小時,但在 某些情況下比如突發狀況,需要你立刻「提槍上陣」的時候,果凍絕對比威而鋼更為合適! 並且4小時的持續藥效時長也足夠你應付這些了!

果凍威而鋼服用方法:

建議在事前30分鐘左右使用,空腹服用,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製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雖然果凍威而鋼15 – 30分鐘起效,這裡說得30分鐘只是更加保險的做法,因每個人的體質和吸收能力不一樣,還需要朋友們摸索自己的最佳使用時間。

而根據藥師這邊兩種藥物都使用過的患者反饋,液態威而鋼的副作用明顯小於威而鋼很多, 幾乎不會出現不適的心跳加快、心悸、頭暈的情況。

這一切都來源於果凍的 高效快速的吸收率 ,藥丸發揮作用需要在人體有一定的時間去揮發。就拿威而鋼、犀利士來說,這兩者都需要服藥之後 至少20分鐘以上才能發揮到作用 。並且藥丸的揮發會對體內造成一定的變化,這也是會產生泰國果凍副作用的原因之一。

泰國果凍威而鋼是液體狀, 直接服下後就就會快速發揮作用 。並不會對身體造成像威而鋼、犀利士這類藥物的副作用!

果凍威而鋼藥性溫和,副作用相比於同類型的藥物要更少更低,這也是果凍威而鋼受歡迎的原因之一。與原廠威而鋼一樣,果凍威而鋼也是在空腹時服用,目的是避免藥物與腹中的其它食物產生交互作用,影響藥效的吸收,因為泰國果凍效果藥性溫和,且是液態果凍狀,所以在空腹服用時不會傷胃,對於胃不好的男性也可以放心服用。

泰國果凍的服用劑量選擇與威而鋼是一樣的,你可以 根據你的威而鋼服用劑量去服用相同劑量的泰國果凍。 液態威哪裡買?目前來說 泰國果凍的購買途徑並不多,如果你也想試試,可以直接從藥師這邊訂購,藥師這邊的藥品都是經過嚴格檢測保證100%正品的!

滴一滴神奇的持久液帶給男女極致魚水之歡,爽出床上小野貓,做出床上小噴泉,讓性福一路猛沖推薦2H2D持久液澀井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古聖堂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更多產品點擊官網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