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果凍威而鋼是一種壯陽藥,通常被用於治療性功能勃起障礙. 它的主要成分是西地那非,泰國果凍是一種第五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 它的起效時間是15分鐘,而其它壯陽藥威而鋼、犀利士、必利勁等等,起效時間均在30-60分鐘,所以泰國果凍效果是眾多壯陽藥中起效最快的,而且藥效時間長達6到8小時。

液態威而鋼是一種新型的男性壯陽藥產品,用於治療男性渤起功能障礙。它是以凝膠形式製成的藥物,以適應那些對普通壯陽藥吸收不好的男性。液態威而鋼是印度專門研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一種藥物,也被稱之為Kamagra Oral Jelly,通用名:Sildenafil Citrate,有七種水果味可選,如鳳梨、橙、草莓、香草、香蕉、黑醋栗以及奶油等

泰國果凍威而鋼是一種男性壯陽藥物,用於治療勃起困難、硬不久、硬度不足等陽痿現象,臨床醫學約80%陽痿患者有效果。空腹服用僅需十五分鐘即可起效,並且在某些情況下比如突發狀況,需要你立刻“提槍上陣”的時候,泰國果凍威而鋼絕對比傳統威而鋼更為合適!

泰國果凍威而鋼使用方法是每包含100mg,反面對折,將果凍擠入口中,提前15-20分鐘服用,建議不要直接吞服,而是含於口中幾分鐘以後再吞,因為人體口腔中的舌下靜脈可以快速吸收西地那非。藥效持續時間4-6個小時。

泰國果凍副作用包括頭暈、面色潮紅等。如果您有前列腺炎,請節制性生活。泰國果凍威而鋼副作用於5型磷酸二酯酶(PDE5),約有15%的臨床患者有頭痛、頭昏、臉部和頸部發紅,約有14%的臨床患者有輕微消化不良、脹氣,約有5%的臨床患者有鼻塞、眼花、頭暈。

滴一滴神奇的持久液帶給男女極致魚水之歡,爽出床上小野貓,做出床上小噴泉,讓性福一路猛沖推薦2H2D持久液澀井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古聖堂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更多產品點擊官網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