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必利吉在台灣地區火了起來,導致很多朋友紛紛在網路上提問「必利吉效果怎樣」這樣的問題。
為了避免大家對必利吉的事情,因為很少聽過必利吉這個東西,不知道效果如何!本次藥師就來給大家講一下正品的必利吉!

必利吉又稱超級威而鋼、SUPER P-Force,在台灣地區大多叫必利吉。是印度產威而鋼類學名藥,藥丸成分含有西地那非(威而鋼主要成分)100mg與達泊西汀(必利勁主要成分)100mg。在陽痿(ED)患者中,大約有40%左右的群體同時患有早洩(PE)的症狀。而印度必利吉就是專門治療改善這類同時有陽痿又有早洩的人群。況且作為印度藥我們之前很多次提到過了,藥性溫和、價格實惠是印度藥的特色。

吃必利吉是因為我了解到必利吉有延長射精時間的功效,之前每次大約是15分鐘左右吧,我想要更久一些,把我女友徹底搞服帖了XDD。
印度超級威而鋼的話我也是直接一整顆吃的,那天有提前跟女友說,感覺經過了前兩次之後,我女友現在對我是言聽計從了,給她買的超性感的薄紗情趣內衣提前穿上。這次我特意在外面訂了情侶酒店,玫紅色的背景,心形的大床,還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吃下必利吉之後我立刻就喝了三大杯水,林藥師特別囑咐可以減輕副作用又可以加快藥效的起效時間,雖然副作用我基本都沒感覺到,但是此刻對於加快藥效的起效時間對我來說還是很有必要的!
當晚做了三次!吃完藥之後一次,半夜兩點多的時候起來再一次,早晨六點左右又一次!每次差不多持續接近30分鐘,雖然很誇張!但確實是這樣子,直接就把我女友搞的第二天沒辦法上班必須請假XDD,我也是抱著她在酒店睡了一天,超滿足!
整體總結下來,必利吉p-force對我來說比前面的威而鋼跟犀利士都要好!雖然犀利士持續時間比較久一些,但是質量高(延長射精時間)我覺得更為重要!喔對了必利吉我買的價格是1390一盒,也是四顆裝的,比威而鋼跟犀利士都便宜10XDD,但是效果確實比之好一些,可能是對我而言吧!

Super p force含有西地那非(威而鋼)及達泊西汀(必利勁)兩種成份,能直接吸收到血液中,它的作用快,並且保證長時間的效果。性愛前1小時至3小時服用,能讓男性延長射精時間約3-4倍。西地那非成份能治療勃起困難,想同時擁有二種效果,喜歡房事時間長的男性,Super p force能滿足你的一切想法。

浪漫纏綿時刻潦草結束?勃起不堅?中途疲軟綿趴?提升硬度,我們是認真的!
正確服用 一想就硬華陀神丹 、 德國必邦 、 美國保羅V8,有利於男人晨起“小帳篷”力挺!
正確服用 綠騎士持久液、 德國黑螞蟻、  一炮到天亮 8代 ,有利於男人提升持久戰鬥力!
正確服用美國黑金泰國果凍超級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每日錠 有利於男人粗壯有力,長驅植入,徹底征服,搖身一變猛男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