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的主要成份是他達拉非,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包含陽痿(Impotence)或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ED)。它能在性行為時,增加陰莖的血流量,保持勃起狀態。還能拿來治療攝護腺肥大,也就是所謂的良性攝護腺增生癥(Benign Prostatic Hyperplasia,BPH)。此藥物能放鬆前列腺和膀胱的平滑肌,有助於緩解BPH的癥狀,如尿不出來、尿急、尿不乾淨、夜尿等等,現在就跟著醫師來看看犀利士5mg功效有哪些,為何犀利士5mg又稱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每日錠需要吃多久時間?
犀利士5mg每日錠是禮來製藥基於其按需服用型的基礎上研發而成的小劑量藥物,所有ED患者都適合服用犀利士5mg每日一次,尤其適合夫妻生活頻率比較高的患者。臨床研究結果顯示,每天服用5mg的夫妻生活成功率是高於按需服用的。服藥2-3天開始起效,在每天相同時間服用,不需要考慮什麼時候進行性生活,在性刺激下起作用,不影響工作和生活,自由性愛。

印度犀利士5mg由印度Sunrise桑瑞製藥廠生產,臺灣譯名犀利士每日錠,看名字就知道,犀利士每日錠是作為每日吃一顆保養用的,服用一顆5mg犀利士,它的藥效在人體內的時間可達36小時(並不是指持續36小時勃起,無性刺激是不會勃起的,每日服用一顆提升藥效成分在血液內的濃度,循序漸進治療早洩)。

印度犀利士5mg每日錠藥效沒有20mg那麼快,想要發揮每日錠的藥效需要連續數天的服用才能慢慢的體現出來!(這裡我們指中、重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ED、陽痿)患者),此藥屬於養護型藥物,優點是副作用比原廠犀利士更低,藥性更加溫和!價格比原廠犀利士更便宜!

不再擔憂3分鐘的尷尬,外用無需擔心副作用首選植物精華持久液不刺激不麻木,快感不失,口愛無察特點,和她濃情時刻不再尷尬,事前噴上英國威馬持久液2H2D持久液澀井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古聖堂持久液任君選擇、擁有它們,讓愛永不停歇!植物提取,無副作用,開啟她的高潮模式! 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