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吉這是兩種藥物,一種是藍P,一種是綠P,他們是同一種品牌産品,只是所含的成分含量有差別,男士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進行合理的選擇。這是一款雙效藥物,既能助勃,也能延時。但是這種藥物它價格昂貴,不太適合長期一直服用,它效果太過強勁,很多中老年人的體質完全受不了,只有一些年輕人士,非常喜歡服用這款必利吉

世界前十實力藥廠出品的必利吉,效果和副作用你沒有理由不相信,實際使用中印度必利吉也展現其獨有的吸引力,民眾評價和顧客心得都讓你覺得這款產品非常好。這款產品效果和顧客評價都達到了頂峰,這也是因為他有延時+助勃兩種效果,解決大多數人的性障礙,其副作用表現非常令人滿意。

吃完之後半小時到一小時,你可以感覺到明顯的性慾加強,女伴或者一看到色色的東西,馬上就會翹起來,滾燙度增加,進入之後連續作業的時間也大大加強,讓你有AV男主般的戰鬥力,這是真實使用必利吉效果,經過萬人使用評測,服用必利吉後,無法勃起的人,勃起成功率超過 90%,延長愛愛時間平均為2.13倍,前期越嚴重的早洩,效果越好,例如原來只能堅持到2分鐘,用一顆必利吉後,可以堅持到15分鐘左右!

必利吉p-force成分進入身體以後反應是先助勃,增加一定的硬度,然後再產生持久延時的效果,助勃這一點有不少民眾對它有一定的誤區,以為只要吃了就可以自然的硬起來,助勃效果是要分情況來的,不是吃了就會自然的硬起,是需要一定的性愛刺激才能完全達到必利吉助勃的效果,任何一款助勃藥都是如此。所以服用印度超級威而鋼即可以增硬助勃又可以延長性愛時間,一片藥丸解決兩個癥狀,一舉兩得、雙效合壹。 對於許多男人,勃起功能障礙、早洩攜起手來。這可能會導緻很多困難,更不要說有不便採取兩種不同的藥片每壹天。

如果有人對您講必利吉沒有副作用,那就一定是假的,嚴格的來講只要是藥品就不可能講沒有副作用的,任何藥品都會有它一定的禁忌,如果在吃法上面錯誤產生副作用就再正常不過來,另外每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所能承受接受的劑量可能有所不同,個別體質不適用於必利吉副作用,但這是少數情況,必利吉為速效助勃持久藥,本身就會存在定的副作用可能。

滴一滴神奇的持久液帶給男女極致魚水之歡,爽出床上小野貓,做出床上小噴泉,讓性福一路猛沖推薦2H2D持久液澀井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古聖堂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更多產品點擊官網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