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吉只是臺灣的一種叫法,原名是super p-force一種印度學名藥,總結來說就是威而鋼和必利勁的融合體,這個產品也是因為顧客需求所研製的,有這個需求的男性,在房事方面肯定不止是不舉,早洩的情況相應而來,所以有必利吉一種產品有兩種效果,在壯陽業也搶佔了一定的席地,顧客的所有評價都不錯,是非常推薦的產品!

印度必利吉可以改善男性朋友的性功能,而且沒有嚴重的不良反應。 每位男性朋友使用後,自然能延長男性朋友的勃起時間,增加男女性高潮。讓你有勃起更快,時間更長的效果。 對於有早洩癥狀的男性朋友來說,服用必利吉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應在性生活開始前 1 至 3 小時服用。 很多人都會有很好的必利吉效果,而且副作用很低,是男性朋友治療早洩疾病非常好的藥物。 有延時和勃起的效果,這樣吃過後帶給你的性愛感受不一樣的,你會感覺自己又硬又持久,更有自信,那種快感是單吃一種帶來不了的,但是必利吉可以,非常建議一試,包括你更強給女伴的感受也不一樣,你可以用過後詢問一下!肯定給你非凡的答復!

每一粒必利吉p-force都由西地那非100mg+達泊西汀100mg組成,助勃增硬+持久延時真正的雙效合一,根據大部分用戶反饋的必利吉心得建議首次使用可先服用半粒,一般在性生活前2~3個小時內服用一顆或者半顆即可,有數據表明服用本品後1.5~3小時效果最佳。用一大杯糖水(500—800毫升)將藥片完整吞下,多喝水可促使產品快速吸收,加糖可以緩解副作用。很多顧客購買了其它產品覺得無效後就選擇藍p印度超級威而鋼,都可以達到滿意的效果。

必利吉副作用主要表現有臉紅 心跳加速 頭疼頭暈等一些輕微的不適感 這些輕微的不適感也這樣3-5%發生率而已,臉紅心跳加速其實也不算副作用了,只要含有西地那非成分的藥品都會有的,因為西地那非會加快血液循環 讓更多的血液聚集到陰莖 讓陰莖更硬更持久,都會存在一定程度的臉紅,心悸的情況,這是正常的根本不用擔心。

滴一滴神奇的持久液帶給男女極致魚水之歡,爽出床上小野貓,做出床上小噴泉,讓性福一路猛沖推薦2H2D持久液澀井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古聖堂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更多產品點擊官網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