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吉雙效威而剛是一款具有雙重治療效果的男士壯陽藥,每一粒必利吉雙效威而剛藥丸都含有西地那非跟達泊西汀兩種有效成份,服用一粒必利吉可以同時解決男性陽痿早洩兩個症狀。必利吉顛覆傳統製藥理念,被譽為超級威而鋼,是目前第一個具有雙重治療效果的男性用藥。對於患者而言,吃一粒必利吉就能達到兩種治療效果,極大的提高了療效。印度必利吉雙效威而剛超級增加陰莖的血流量,幫助更多的血液流入陰莖,就像自然發生的,當壹個人被性刺激。隨著更多的血液流入和更少流出,陰莖中的動脈擴大,導致勃起。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功效與普通壯陽藥物有很大的區別。目前大家比較熟悉的男士壯陽藥有威而剛(俗稱:偉哥),威而剛的主要成份是西地那非,其主要作用是禁助男性回復正常的性功能,有增硬助勃的效果。服用傅统威爾刚是没有延時的效果,必利吉正品突破傳統威爾剛,在原有的基礎上添加了延時成份達泊西汀,每一粒必利吉含有西地那非(Sildenafll)100mg+達泊西汀(Dapoxetine)100mg,所以服用必利吉即可以增硬助勃又可以延長性愛時間,一片藥丸解決兩個症狀,一舉兩得、雙效合壹。

必利吉雙效威而剛副作用:
一款華物的副作用是大部分患者最閘心的問题,那魔服用心利吉会有副作用吗?必利吉是印度原装准口药,其有效成份都是在印度就地取材,所以必利吉副作用是很小的。服用必利吉沒有威爾刚那麽明顯的副作用发生,必利吉最常見的副作用表现為臉紅,此副作用發生率為5%。當p-force副作用發生時可以多飮用溫水即可化解。

藍P必利吉用法用量:
1、推薦每次1/2~1粒(以自己滿意為準)
2、在性愛活動前約1.5~3小時空腹服用;有數據表明服用本品後1.5~3小時效果最佳。
3、每日最多服用1次。不可連續服用。服用本品需在性刺激下才能發揮效用。
4、年齡65歲以上、 肝臟受損、重度腎損害、 同時服用強效細胞色素P450 3A4抑製劑(酮康唑、伊曲康唑增加)、紅黴素 會降低效果。

性生活的不和諧讓男人變得不自信…久而久之另一半也對自己失去了性趣不願主動,甚至厭煩,讓男人誤以為另一半是不是性冷淡。必利吉哪裡買其實哪有什麼女人性冷淡,不是她不想要,只不過是你每次的不給力沒有讓她體驗到高潮時的美妙快感,女人對高潮的渴望比男人要多好幾倍。體驗過高潮的女人對性事是無法自拔的,只有能讓她高潮的男人才能讓她在你面前變得嬌小可人,對性事也更為主動,恨不得時刻粘著你,心裡對你有著超級的迷戀和崇拜感。如果你有以上困擾,想要改變就馬上行動起來!必利吉p-force超級威爾剛讓男人不再難,做真正的大男人!用硬度和持久征服你想要征服的女人!

男人只有夠硬,才能順利地進行性生活,也能讓妻子更為滿意 。有什麼壯陽品可以速效增強男人硬度?推薦犀利士5mg每日錠 、雙效犀利士 、泰國果凍、 英國威馬持久液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