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現代社會的發展,我們所面臨的的環境問題也不在少數,濫用激素類藥物、環境污染等等問題,可以說讓全世界男性的生育力出現了下降的趨勢。有研究表明,過去50年中,正常男性的精子密度平均減少40~50%,精液的質量標準一降再降。
為了提高精子質量,不少想要孩子的夫妻在備孕期間都會有意識地禁慾一段時間, 超級雙效犀利士有的甚至一個月時間的都有,其實禁慾時間和男性精子的質量的確是有關聯的,但是禁慾多久可以得到優質的精子也是有說法的,不是說禁慾越久就越好。

【商品名稱】超級雙效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勃起持久(持久+助勃)100mg/10粒
【產地】桑瑞制藥
【成分】他達拉非(犀利士)20mg、達泊西汀(必利勁)60mg【規格】10片/板、10板一盒
【使用方法】提前約1-2小時空腹服用,實際使用表明提前2小時空腹服用效果更佳。犀利士功效能有效持續48小時以上
【保 存期】3年
【不良反應】 一般為口乾(性飢渴)、背部肌肉疼痛,肌無力,頭痛,面部微有潮紅,心率加快,過量會導致經常性頭痛,精神過盛,不嗜睡。
【禁 忌】 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無論是規律或間斷服用,均爲禁忌症。對他達拉非(犀利士)中任何成分過敏的患者禁用。
禁慾時間過長會出現什麼問題?
當禁慾超過一周時,其實就屬於禁慾時間過長了。這時,男性輸精管內的精子將會開始失去活力,雙效犀利士副作用開始出現老化的情況,禁慾時間越久,衰老的精子比例就會越大,這樣自然就會影響到男性的生育力。
所以說長期禁慾是會導致精子質量下降的,既然長期禁慾精子會老化,那麼禁慾時間短了,會更好孕嗎?
禁慾太短精子質量差
精子的產生都是有一個週期循環規律的,通常一顆精子從發育到成熟要3個月的時間,如果射精太頻繁,雙效犀利士那麼那些還未發育成熟的精子在體內逗留的時間就短,附睾中累積的精子數量少、成熟度低,而且排出的精液量少,精子濃度也會下降。
所以說,禁慾時間過短和過長都不利於受孕。
禁慾多久更利於受孕?
很多人不知道備孕到底禁慾多久合適,其實想要獲得優質的精子,第五版《WHO人類精液檢查與處理實驗室手冊》上面都寫著:推薦精液常規檢查的禁慾天數為2~7天,印度雙效希愛力可以幫助取得優質的精子。
有研究發現,隨禁慾時間的延長,精液量、精子密度及總精子數均有增加,但精子存活率及正常精子形態率會相對下降。因此臨床上對於不育的男性,為相對提高精液質量,希愛力所以一般對於弱精的男性患者,通常是建議其禁慾時間為2-4 天;而對於少精的男性患者,建議其禁慾時間為5-7 天。
總而言之,寶寶的誕生是來之不易的,想要獲得優質的精子,不僅是要恰到好處的禁慾,更要拒絕陋習。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就是迎接好孕的開始

目前來說雙效犀利士真偽的購買途徑並不多,如果你也想試試,可以直接從藥師這邊訂購,藥師這邊的藥品都是經過嚴格檢測保證100%正品的!在藥師這邊購藥可以減少你買到假冒偽劣藥物的麻煩! 更多健康保健資訊用藥細節詳情,請聯係賴line我:wman16,同時關注雙效犀利士哪裡買,更多人氣熱賣 持久藥持久液推薦壯陽藥盡在官方威馬藥局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 泰國果凍果凍威而鋼泰國果凍威而鋼果凍威而鋼哪裡買威馬藥局英國威馬威馬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必利吉印度必利吉必利吉購買必利吉正品犀利士5mg犀利士5mg每日錠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網購超級雙效犀利士印度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