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菱形卡瑪格雙效威而鋼KAMAGRA是Ajanta公司出品,是一種新形式的雙重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和早洩的產品。全新升級配方融合兩種成分,每粒卡瑪格Super KAMAGRA雙效威而鋼含有西地那非100mg + 達泊西汀60mg,具有助勃與延時雙重功效,副作用低微,對男性早洩和勃起障礙的改善效果非常好!是目前來說效果最好的雙重組合產品之一。對於硬度和持久度都不夠的男性朋友來說,印度雙效威而鋼是優先選擇,花一次的價錢解抉兩大男性問題!自上市以來,印度菱形威而鋼Kamagra受到許多台灣民眾的青睞,進而強烈推薦周邊朋友使用。菱形印度威而鋼功效強大,它能快速讓男性朋友堅挺勃起,在歡愛過程中持久纏綿,直達高潮巔峰。

印度菱形威而鋼強效混合片,有助勃延時功能。每板4粒,每粒含有效成份160mg有效作用時間為6-8小時。而一般正常情況下,大部分人在吃半顆80mg的劑量時,都反饋說效果已經很強了,所以很多人一盒四顆分八次服用,這樣每次服用所花費的費用最低才不到65元,大大節省了助勃增強這方面的花費。可以說想助勃增硬又想持久的,印度卡瑪雙效威而鋼是你最好的選擇之一。

印度SUPER KAMAGRA雙效威爾剛100%原裝進口,本產品菱形威而鋼Kamagra的藥物效果好於許多昂貴的品牌藥物,威而鋼(viagra)其作用讓妳在有性沖動時自然勃起,幫助ED患者恢複正常的勃起功能,自然做愛,威而鋼確是一種很好的壯陽藥,威而鋼在4-8小時內活力充沛隨時最佳狀態。印度菱形雙效威而鋼Kamagra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並且解决了與男性效能降低有關的許多健康問題。西地那非Sildenafil 100mg (威爾鋼),達泊西汀60mg (必利勁)兩種活性成分,充分解抉男性問題。

菱形威而鋼功效與作用:

首先要了解Super P-Force與Dapoxetine(達泊西汀}它們本身的藥性和作用時間 ! Sildenafil(西地那非100mg)對男性有效助勃增硬功效, Dapoxetine(達泊西汀60mg)延能有效延遲射精時間,防止早洩的發生,所以要把握遊戲時間與藥效才能發揮最佳表現!!

【產品名稱】雙效菱形威而鋼、卡瑪格、KAMAGRA
【產品規格】160mg/粒/4粒
【活性成分】西地那非100mg、達迫西丁60mg
【生産廠家】Ajanta Pharmaceuticals
【產 地】印度India
【功 效】用于治療陰莖勃起性功能障礙(ED)和早洩(PE)
【用法用量】建議初次服用半粒,2-3小時起效,時效6-10小時
【禁 忌】心臟病、低血壓、高血壓、腎功能不全者禁用!不得與硝酸酯類藥物混用!
【保 質 期】36個月
【存儲方式】密封,在陰涼乾燥處(86華氏)一下保存。

印度菱形雙效威而鋼副作用方法:

推薦每次0.5-1粒(以自己滿意為準)在性愛活動前約2~3小時空腹服用;有數據表明服用本品後兩小時後效果最好;;每日最多服用1次;24小時內不可再次服用,服用本品需在性刺激下才能發揮明顯作用,年齡65歲以上、 肝臟受損、重度腎損害、 同時服用強效細胞色素P450 3A4抑製劑(酮康坐、伊曲康坐增加)、紅黴素 會降低效果。

怎樣盡情享受性帶給男人女人的激情,事前來一顆必利吉正品泰國果凍超級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每日錠,房事纏綿海洋隨你馳騁! 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