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包裝的Extra Super,簡稱藍P,含助勃西地那非(萬艾可)100mg和延時達泊西丁(必利勁)100mg,超強持久戰鬥力,祝你重返18歲,超強延時。為了獲得最好的延時效果,建議提前2-3個小時服用。它在網絡ppt上網民稱之爲“  必利吉正品 ”,效果極佳,事後老婆滿意,羡慕丁丁變大變粗。

老司機中有口皆碑的藍P必利吉,一般人吃半顆就足夠了,含量高,藥效好,就怕你腰不好,這沒人幫的了你,只能靠自己多鍛煉了。

註意事項:
因為雙效混合藥的兩種成分(助勃成分西地那非和延時成分達泊西丁)分別達到最佳藥效所需要的時間不一樣。如果本身是快槍手的話,需要達到比較好的延時效果就選澤印度必利吉,則建議至少提前2個小時吃,助勃藥效是沒用問題的。當然如果時間不是問題的話,那麽提前一個小時服用就可了。

副作用
可能引起不同程度的頭痛、臉潮紅、胃不適及鼻充血,肌肉酸痛等。但這些必利吉副作用發生幾率相對較低,大部分在開始幾次服藥時出現,以後會逐漸消失。8小時後,藥物代謝完成,副作用也全部消失。前幾次副作用感受明顯的,幾次之後會逐漸習慣。

禁忌:
患有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貧血、腎臟功能不全者,年齡超過65歲禁用!!!

對“疲軟”說拜拜,對“性福”說快來,男人想要持久,堅硬的戰鬥力推薦使用犀利士5mg每日錠、 水果味泰國果凍 、超級雙效犀利士混合片、 紅魔般強硬印度威而鋼!官網https://www.stud.com.tw/ 更多爆品等您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