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吉也稱印度雙效威而鋼,威而鋼大家熟悉其效果,必利吉是什麼效果呢?印度藥廠研製就是為了讓使用者可以服用之後既有延時又有助勃增硬的效果,陽痿早洩兩種症狀一般都是相互存在的,要想有真正令人滿意的效果,使用必利吉是最好的方法之一!那究竟必利吉比其他產品好在哪裡呢?

藍p必利吉p-force一片藥丸完美解決男性兩大難題。迅速恢復真男人狀態 超強爆發力 性愛更有感 持久有勁 徵服她高潮不斷。印度必利吉如此絕妙的功效在近3年超越老牌壯陽藥威而鋼成為男性壯陽藥的世界銷量冠軍。本產品100%原廠進口,“EXtra Super P-Force”英文字母為原廠3D科技製造的凹凸感。

必利吉p-force對早洩和不舉都有作用,兩種效果都是男性想要的,不舉的男性通常都由早洩引起,如果單純的只是讓自己勃起,硬度足夠,但是依舊敏感也不能幫到你,你想想這樣還是有早洩的困擾,買兩種一起吃太麻煩了吧,所以用必利吉效果是非常適合的!如果你現在有不舉的困擾,那麼強烈建議你選擇必利吉,畢竟在長期不舉的情況下,就算之前沒有早洩,那也很可能因為無“用武之地”而退化或失去功能!

先說說我自己狀況好了,每天晨勃還是很有精神的,但愛愛狀況時好時壞,時間上大概是3-10分鐘這樣,落差蠻大,跟愛愛前的身體以及精神狀態有關,所以才會考慮必利吉購買這類型藥物…

第一次服藥-單使用威而鋼

吃完威而鋼之後,硬得非常快,但是射精時間有統計了一下大概就是8-10分鐘這樣,不過大概過一會馬上再刺激他又可以再戰一次,那天大概一個小時內做了3次,哈哈,第三次的時候時間有較久,大概維持了20分鐘左右啦,不過一直連續射之後不是很舒服的啦!我想大家都有經驗過

第二次用藥-單使用必利勁

我覺得我個人是比較適合這個必利勁,單次的射精時間直接到了35分鐘!!!中間一直不斷更換姿勢+咬咬也是撐的超級久,女友那天也叫的超級誇張~~~~效果真的很夯,不誇張!!

騎人節當日,第三次用藥印度超級威而鋼雙管齊

硬的比第二週使用必利勁時還快,就是威而剛的效用吧,但是射精時間也是跟第2周差不多在30分鐘左右,射完後受刺激還是會硬,但其實已經沒力了阿!!

必利吉體驗效果心得

最終我想嘗試的必利吉還是在一個月後我才使用,因為我認為這印度藥沒有原裝藥來的安心,不過我還是好奇,因為必利吉的評價太好了,結果也讓我後悔花這麼多時間一個一個試,必利吉用過後勃起和延時還有二次的時間,都比我之前試驗的更好,p-force副作用更是比單一還小,這都是我意想不到的!如果可以選擇,我會第一次就用必利吉,也不用再糾結其他產品了!

浪漫纏綿時刻潦草結束?勃起不堅?中途疲軟綿趴?提升硬度,我們是認真的!
正確服用 一想就硬華陀神丹 、 德國必邦 、 美國保羅V8,有利於男人晨起“小帳篷”力挺!
正確服用 綠騎士持久液、 德國黑螞蟻、  一炮到天亮 8代 ,有利於男人提升持久戰鬥力!
正確服用美國黑金泰國果凍超級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每日錠 有利於男人粗壯有力,長驅植入,徹底征服,搖身一變猛男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