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能看到大家都在討論雙效犀利士,不知道這是不是新型的犀利士等等諸多疑問,剛好我們威馬藥局有售賣這隻雙效犀利士,今天藥師就來跟大家詳細分析一下雙效犀利士以及其各種優點!

雙效犀利士又被稱為犀利士雙效片、超級犀利士。是印度桑瑞(sunrise)藥廠製作出產的犀利士類學名藥。主要成分由40mg他達拉非(犀利士主要成分)與60mg達泊西汀(必利勁主要成分)組成,售價方面是1980一板10顆裝,單顆藥丸價格為198。

印度犀利士在桑瑞(sunrise)藥廠融合了西地那非與達泊西汀之後,服用後有著治療陽痿與早洩的功效,在副作用方面也有做過中和處理,使之服藥後副作用不會太大。因為本身必利勁與犀利士服藥就有一定的副作用,如果是分別服藥的話(犀利士與必利勁兩種藥丸一起吃),需要嚴格控制劑量以防過量或是副作用過大!雙效犀利士正品的劑量是40mg犀利士與60mg必利勁的結合,那麼服藥的話就必須是切藥服用而不可整顆服用,最多每次服藥也只能是半顆!

小張之前一直吃犀利士來改善陽痿,早洩的話自認還是沒有吧,平均每次的時間是12分鐘左右,算是及格線?反正有了犀利士之後我的女友每次都能有高潮,後面會服用到雙效犀利士主要是因為我想進一步提高性能力。

小張想把自己的持續時間再往上提一提!雙效犀利士哪裡買?後面就找到了威馬藥局的林藥師,因為聽說了超級雙效犀利士可以進一步增強自己對射精的掌控力!所以直奔主題就要買藥,結果被藥師攔了下來說了一通,原來雙效犀利士不可以整顆吃,根據小張的情況吃1/4就好,藥師跟小張講了很多服藥方面的事情之後就給小張開了一盒雙效犀利士,付了1980。

服藥後給小張的感覺是,幾乎感覺不到副作用!(可能是我之前長期服用犀利士的原因)總之就是該幹嘛幹嘛這種狀態,當天我刻意算了一下時間,有23分鐘!足足延長了一倍時間那麼多!女友當然就是被小張搞的嬌喘不已連連求饒拉XDD。一直求我快點結束,自己要受不了了。

算了一下,這一盒10顆的雙效犀利士小張每次只需要服用1/4,還可以吃很久!簡直不要太劃算了,比起之前吃犀利士的時候真感覺自己好奢侈,現在手上剩下的那幾顆犀利士小張都不想去碰了!直接換成了雙效犀利士!

在副作用方面雙效犀利士做了中和處理,你不用擔心服藥後副作用會很大,至少藥師這邊患者臨床用藥反饋的數據顯示有50%以上的患者在二次服藥的時候,就已經感覺不到雙效犀利士副作用了!

造成房事不滿意的原因無非就兩個,陰莖不夠硬或是早洩。對房事質量不滿意的人群如果想改善,可以直接選擇服用雙效犀利士。如果你想提高性能力,藥師也是建議你使用雙效犀利士!因為長期服用雙效犀利士可以增加你對射精的把控力!

以上人群藥師都建議你直接使用雙效犀利士!陽痿患者在治療改善陽痿的基礎上可以延長你的持久力;早洩患者在改善治療早洩上可以進一步增強陰莖的硬度,讓房事體驗更好!在美妙的性愛過程中,男人最尷尬“快进快出”“軟軟綿綿”现象,想要堅挺持久,雄風十足,需要它來幫助你實現。精選 威而鋼100mg威而鋼vigora必利吉正品泰國果凍印度必利勁犀利士5mg ,進入官網 https://www.stud.com.tw/ 選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