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用更快、副作用更小、價格更便宜!

目前台灣地區使用率最高的三款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藥物分別為: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其中以 威而鋼使用率最高!作為威而鋼學名藥: 泰國果凍,其特點是: 作用效果快、副作用小,最重要的是價格非常便宜! 可惜在台灣地區對果凍了解的人並不多,今天小編就來幫你解答

泰國果凍是什麼?

泰國果凍威而鋼,是一款由印度Ajanta Pharma藥廠出廠的威而鋼學名藥,因其 主要成分也是西地那非,故而在台灣地區被稱作泰國果凍液態威而鋼、水果威而鋼 ,值得一提的是,果凍在台灣地區知曉的人並不多。但在其他國家地區, 某些情況下,果凍已經漸漸取代了傳統的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這類藥丸 ,原因有四:

  • 藥效作用速度快
  • 效果超強
  • 副作用極小
  • 價格實惠

通常行銷話術來說就是 “這個產品的泰國果凍效果又好使用起來還不麻煩,見效很快!最重要的是還很便宜!” 確認讓人會產生懷疑,但藥師這邊就有不少患者使用過 Oral Jelly果凍 ,並且 反饋都非常好!事實就是如此!

起效時間、藥效時長與價格對比

藥品起效時間藥效時常價格
泰國果凍約15分鐘約持續4小時1200(100mg*7包裝)
威而鋼約30~60分鐘約持續4小時1400(100mg*4顆裝)

可以看到,就像一開始說的, 果凍比之威而鋼起效時間更快、價格更便宜! 在藥效時長上,雖說果凍是持續大約4小時,威而鋼是持續大約4~8小時,但在 某些情況下比如突發狀況,需要你立刻“提槍上陣”的時候,果凍絕對比威而鋼更為合適! 並且4小時的持續藥效時長也足夠你應付這些了!

而根據藥師這邊兩種藥物都使用過的患者反饋,泰國果凍 副作用明顯小於威而鋼很多, 幾乎不會出現不適的心跳加快、心悸、頭暈的情況。

這一切都來源於果凍的 高效快速的吸收率 ,藥丸發揮作用需要在人體有一定的時間去揮發。就拿威而鋼、犀利士來說,這兩者都需要服藥之後 至少20分鐘以上才能發揮到作用 。並且藥丸的揮發會對體內造成一定的變化,這也是會 產生副作用的原因之一。

而果凍是液體狀, 直接服下后就就會快速發揮作用 。並不會對身體造成像威而鋼、犀利士這類藥物的副作用!

藥師提醒

泰國果凍也與威而鋼一樣有著同樣的服用禁忌! 酒、咖啡、茶都不能與之同服!此外, 泰國果凍的服用劑量選擇與威而鋼是一樣的,你可以 根據你的威而鋼服用劑量去服用相同劑量的泰國果凍。

目前來說 泰國果凍的購買途徑並不多,如果你也想試試,可以直接從藥師這邊訂購,藥師這邊的藥品都是經過嚴格檢測保證100%正品的!在藥師這邊購藥可以減少你買到假冒偽劣藥物的麻煩!更多健康保健資訊用藥細節詳情,請聯係賴line我:wman16,同時關注泰國果凍威而鋼哪裡買?更多人氣熱賣 持久藥持久液推薦壯陽藥盡在官方威馬藥局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果凍威而鋼藥局果凍威而鋼蝦皮泰國果凍成分泰國果凍哪裡買英國威馬功效英國威馬訂購英國威馬購買印度必利吉必利吉p-force印度必利吉p-force犀利士5mg每日錠犀利士 5mg效果犀利士5mg心得ptt 犀利士5mg超級雙效犀利士印度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