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別名又叫:犀利士每日錠,是屬於長期治療性功能藥物,長期服用犀利士每日錠可以減低海綿體組織中平滑肌的細胞衰亡,也可減低血管內皮細胞的失能,每日給予一次 犀利士5mg的療效,和依需服用用犀利士10mg或20mg的整體效果相同。而服用犀利士5mg的耐受性更好,是長期使用可以改善內皮細胞的功能,副作用較低的劑量,而使用犀利士每日錠可打破原本吃藥才能性行為的預期焦慮.

犀利士5mg每日錠效果怎樣?
所有勃起功能障礙者都適合服用犀利士5mg每日錠,尤其適合性生活頻率比較高的患者。臨床研究結果顯示,每天服用 犀利士5mg每日錠的行房成功率是高於按需服用的。印度犀利士5mg使患者在享受性愛的過程中擺脫時間顧慮,沒有等待藥物起效的尷尬,無需事前服用,使患者隨時擁有良好的狀態,重回沒有ED的日子。

犀利士單次當天最大安全服用劑量是20mg,吃兩顆5mg就是10mg劑量,未超標,這樣用藥是可以的,沒問題的。但是,需註意的是,輕度陽痿患者不推薦吃兩顆。

【產品規格】: 5mg/粒/10粒(5mg/粒,10粒/每盒)
【活性成分】: 每粒含他達拉非Tadalafil 5mg
【用法用量】: 性愛前至少30分鐘服用、時效36小時,可每日服用。
【禁 忌】: 心臟病、低血壓、高血壓、腎功能不全者禁用!不得與硝酸酯類藥物混用!

印度犀利士5mg每日錠 成為目前唯一通過衛生署核準可持續天天服用的PDE5-I藥物。切勿在服用犀利士每日錠隔斷吃,為了長期的持久需要日日服用。所以如果你也準備服用犀利士5mg價錢做保養,官方建議每日用藥劑量保持在5mg,不要過量超量用藥,堅持每日用藥,最終都會改善或根治陽痿的!

不再擔憂3分鐘的尷尬,外用無需擔心副作用首選植物精華持久液不刺激不麻木,快感不失,口愛無察特點,和她濃情時刻不再尷尬,事前噴上英國威馬持久液2H2D持久液澀井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古聖堂持久液任君選擇、擁有它們,讓愛永不停歇!植物提取,無副作用,開啟她的高潮模式! 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